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女教工开展“三八节”活动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12日 14:00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校工会《关于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积极参加校工会开展的讲座、羽毛球赛及插花等系列活动。3月11日下午,学院工会于经管院二楼阅览室开展了以“微景演绎创意之美,绿植点亮心灵花园”为主题的植物微景观制作活动,学院全体女教工积极参加。

   

活动前,院工会精心布置活动场所,邀请“那一朵笑缘”花艺生活馆的宋老师做活动指导。活动中,宋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制作工具和花材以及花艺知识,老师们积极动手参与,从选择器皿、铺设培养土,到搭配植物和装饰配件,每一步都充满了创意与乐趣。活动现场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氛围,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的微景观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为大家带来了一份心灵的放松和愉悦。不仅展现了我院对女教职工的人文关怀,也激发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属于女性的一份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弘扬法治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主题普法安全教育讲座暨2024年第四期校友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内蒙古自治区科研宣教中心一行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畜牧业研究基地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东街 29号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