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活动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科研宣教中心一行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1:5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科研宣教中心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开展座谈交流。我院院长乔光华、副院长柴智慧、金融系副教授马梅、金融系党支部书记张博、科研秘书宋良媛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乔光华院长对自治区科研宣教中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予以简要介绍。随后,科研宣教中心负责人围绕四个方面进行沟通与交流,一是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合作参与全国统计建模大赛;二是探讨第五次全区经济普查数据资料的开发,最大限度挖掘普查数据的价值;三是广泛听取和吸收专家意见,科学合理制定2024年自治区统计科研课题的选题指南,助力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人才培养。尤其是在学生实习实训方面。

   

双方参会人员共同讨论了开展深度合作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我院与内蒙古自治区科研宣教中心的相互了解,而且为拓宽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平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组织女教工开展“三八节”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内蒙古自治区高校 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畜牧业研究基地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东街 29号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