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弘扬法治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主题普法安全教育讲座暨第四期校友事迹报告会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9: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的法治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14日晚上7:00,我院于生科院报告厅开展“弘扬法治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主题普法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我院优秀毕业生银虎作为主讲人,我院学子积极参加。

   

主讲人银虎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为主旨,围绕大学生犯罪的原因、易犯的犯罪类型、犯罪类型的处罚程度以及相关案例四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警示学生们一定要遵纪守法,深刻领悟学法、崇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本次讲座的圆满举办推动了我校普法教育的宣传,促进了法治校园的建设。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加强法治意识,保护自身权益,为构建和谐校园奉献青春力量。

下一条:我院组织女教工开展“三八节”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畜牧业研究基地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东街 29号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