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放飞青春中国梦——通辽开鲁行动员会

添加时间:2014-07-17 编辑: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内蒙古自治区青联组织开展了“青春中国梦,创业内蒙古”百名大学生暑期走进新农村、新牧区创业实践活动,来自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四所高校的百名学子将参与此次活动。

7月11日于内蒙古农业大学东区主楼105召开了创业实践活动动员会,电视台《创业内蒙古》总导演崔婷、负责人富鹏导演及相关团队、四所高校的带队老师及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活动为期一周,从7月14日开始至7月21日结束,将以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考察调研实践为内容,深入通辽市开鲁县及周边农村,依托企业及当地农业部门的资源支持,开展农技人员培训、农业科普讲座、先进农技推广、为农民提供“田间地头”的生产实践指导等服务活动。

 会议伊始,崔婷导演进行了动员讲话,希望所有学生能够严守纪律、在创业实践活动中培养团队意识、彼此协作,以走进新农村、新牧区为契机了解区情、认知社会、实现创业理想。接下来,富鹏导演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并对接下来的行程做出了详细安排。本次实践活动将推进青年创业与服务社会紧密结合,能够帮助青年学生增强创业技能、增加就业劳动体验,是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的好途径,在此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上一条:经管院赴通辽开鲁队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报道二

下一条:经管院赴通辽开鲁队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报道一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