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经管院赴通辽开鲁队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报道一

添加时间:2014-07-17 编辑: 浏览次数:

 “青春中国梦,创业内蒙古”百名大学生暑期走进新农村、新牧区的创业实践活动的队伍经过近二十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开鲁。经过大雨的洗礼,焕然一新的开鲁把我们叫醒。真正的实践活动就要开始了,我们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冲在第一线!上午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让队员们有了新的体验,队员们纷纷表示,学到了许多书本上接触不到的新知识和新体验,使自己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应该致力于将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统一升华,反哺家乡、建设更美内蒙古,这也是我们社会实践的主旨所在。

 

 

 

  

7月16日上午七点半,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与开鲁县政府进行了活动对接。中共开鲁县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诠、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导演崔婷、内蒙古永业集团副总裁包毅、内蒙古永业集团行政总监刘琪出席了此次活动对接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的相关工作人员。孙部长首先致欢迎词、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向参加此次社会实践的学子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崔导演和刘总相继致辞,预祝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会议最后在全体学子铿锵有力的宣誓中结束。对接仪式后,在永业科技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开鲁县现代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建筑工程基地——344424平方米综合服务农贸物流中心。我们认真听取了他们关于支农、惠农方面的讲解。一位农大毕业的学长向我们讲述自己在这里的奋斗史,毕业之后从城市来到乡村,虽然苦虽然累却收获了一份别样的生活,帮扶农户的同时使自己的精神得到升华。

 

上一条:放飞青春中国梦——通辽开鲁行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