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青春中国梦,创业内蒙古——通辽开鲁行启动仪式

添加时间:2014-07-17 编辑: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引导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内蒙古青联、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共同开展了“青春中国梦,创业内蒙古”百名大学生暑期走进新农村、新牧区创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于7月14日上午在内蒙古电视台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团委书记、青联主席常青,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台长赵春涛,副总编辑朝鲁巴特尔、樊晓峰、韩民强出席活动,来自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38名学生参与了启动仪式。

赵春涛台长在出征仪式上介绍了此次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具体实践内容,希望大家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业实践活动中去,牢记使命、勤奋学习、积极工作、注意安全。常青书记在致辞时指出,此次活动紧扣“我的中国梦”教育实践主题,把推进青年创业与服务社会紧密结合起来,体现了工作理念的跃升和工作方法的创新。常青书记希望参加实践活动的大学生们在实践中了解区情、认知社会、服务社会、彰显价值、磨练意志、锻炼品格、虚心学习、增长才干。之后来自内蒙古农业大学经管院的杜佳璐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带领出征学生进行了宣誓,以青春的名义表达了力争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的决心。最后,与会的领导为出征的9个代表队授旗,来自四所高校的百名大学生踏上了征程

    本次实践活动将深入通辽市开鲁县及周边农村、牧区,开展科普知识宣讲、社会调查研究等。我院学生将在学办乌吉斯古楞的带领下完成实践活动。希望在这热情似火的七月、在充满梦想的实践活动中,青春蓬勃的经管学子们能够有收获、有进步、有成长,通过七天的点滴生活为自己人生留下不一样的美好记忆,努力在创业实践这一大舞台上,谱写出亮丽的青春乐章!

      

  

上一条:走进农村,谱写青春——经管院赴通辽开鲁队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报道三

下一条:经管院赴通辽开鲁队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报道二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