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为梦想,去实现——暨经管院暑期社会实践赴安劲队专题报道一

添加时间:2014-07-18 编辑: 浏览次数:

2014年7月16日,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队来到了上海安劲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始了为期一个与的实习。安劲公司是一家金融咨询服务专业机构,下设“安劲金融培训”、“安劲金融咨询”、“安劲金融IT”以及“安劲金融投资”4个子品牌,对银行业务与银行服务进行全方位专业支持,集顶级专家实战与本土顾问团队全过程跟踪服务为一体,扎根项目,推进改革。

实习培训第一天,安劲公司品牌总经理钮子乔为我们讲解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安排,要求同学们积极互动,善于信息共享,注重细节,加强团队凝聚力,并将其作为自己发展的目标以一种全新的心态面对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工作。随后,在培训部Ella的讲解下,我们学习了第一部分培训内容:暗访(神秘人)。通过对暗访项目的简介、神秘人技能培训,从另一个角度让我们了解了银行工作的流程,以及对银行工作人员行为举止、服务态度等方面的学习。理论学习后,下午我们进行实践,在此过程因为第一次使用暗访设备并不熟练,也会遇到很多意料之外的情况,因此需要我们要具备随机应变的能力。

这一天的学习让我们收获很多,尝试了很多第一次。我们深知这份实习机会的难得,并且具有很大的挑战,会遇到挫折、压力;但是我们不会畏惧,带着乐观的心态,快乐的工作,自然的生活,不断挖掘自己的潜力。在反复的学习与实践中,我相信大家会做的越来越好。为梦想,去实现,加油!

 

上一条:怀念先烈,感恩生活——经管院赴通辽开鲁队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报道六

下一条:走进农村,谱写青春——经管院赴通辽开鲁队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报道三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