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呼和浩特市直属队专题报道(三)

添加时间:2022-08-16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思想引领作用,7月19日,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呼和浩特市直属队前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老牛儿童探索博物馆进行志愿服务。

呼和浩特市老牛儿童探索馆是由政府与公益组织合作建立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儿童早期教育项目,队员们有序参观一、二号场馆,通过场内各类设施深入了解其建馆模式和教育理念。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队员们被划分到馆内不同区域进行站岗执勤、维护器材、引导秩序、保障游客安全等工作。实践队队员充分认识到志愿活动是发扬党的精神的有效途径,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汇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青春正能量。

 

 

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我院学子深入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学校青年团员对党的政治、思想和情感的认同,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呼和浩特市直属队专题报道(四)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呼和浩特市直属队专题报道(二)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