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呼和浩特市直属队专题报道(四)

添加时间:2022-08-16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强我院学子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7月22日上午9:00,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呼和浩特市直属队前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高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高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实践队分组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积存垃圾以及乱堆乱放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志愿者们经社区工作人员安排分批次进行拾捡白色垃圾、清理污水、铲除小广告、规范自行车摆放等工作,为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生活环境。同学们意识到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前提是要时刻秉持环保理念,积极履行环保责任,从身边小事做起,呵护美丽家园,切实参与到保护祖国绿水青山的行动中来。

 

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学子树立环保意识,弘扬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社会风气,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传递经管青春能量。助力我院以党建引领为抓手,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呼和浩特市直属队专题报道(五)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呼和浩特市直属队专题报道(三)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