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呼和浩特市直属队专题报道(二)

添加时间:2022-08-16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我院学子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中坚定信念、汲取力量、收获知识,7月17日,经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呼和浩特市直属队全体队员前往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进行参观学习。

 

实践队跟随讲解员对“大青山革命英烈展”“大青山革命前辈展”“大青山革命历史展”三大部分进行参观学习,深刻缅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大青山地区的革命英烈以及为和平解放做出重大贡献的革命前辈,回顾了1919年到1949年中国共产党领导大青山地区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伟大历史。讲解员鼓励同学们积极传承红色精神,铭记革命先辈的付出,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实践参观过程中,队员们深切体会到了革命的艰辛历程和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要像革命先辈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和道德修养,积蓄青年力量奉献社会,真正将革命先烈的崇高斗争精神和牺牲奉献品格传承下去,做合格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此次参观学习有利于我院学子在社会实践过程中体会红色精神,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助力我院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同学们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呼和浩特市直属队专题报道(三)

下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呼和浩特市直属队专题报道(一)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