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学习高校党组织“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主题示范微党课

添加时间:2022-06-12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9点,我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线上收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党课以“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为主题,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和湖南大学的党委书记及教师党员讲解,我院各学生党支部、第33期重点培养对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

   

课上,各高校党委书记及教师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深入分析各高校党组织的发展及学习红色精神的重要性。我院各学生党支部成员认真观看,做好相关笔记,并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本次微党课是新时代高校党组织高举思想之旗、点亮思想之光、筑牢育人之路、夯实党建之基、汇聚奋进之力的生动实践,激励着我院各学生党支部成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牢记嘱托,勇毅前进。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委班子成员包联毕业班群体就业指导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