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党委班子成员包联毕业班群体就业指导会

添加时间:2022-06-13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求职就业,6月4日至11日,我院于线上分批次开展学院党委班子包联毕业班群体就业指导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教学办、团委、学办负责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及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苏宁巴乐主持会议。

   

   

会上,包联领导分别从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明确就业目标、摆正就业心态、提高就业安全意识等方面作就业工作动员讲话。随后,教学办董文燕老师就毕业离校前注意事项及论文修改、课程考试等工作进行安排;团委白灵老师就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事宜进行讲解;学办徐金鹏老师就疫情填报、档案转接、清缴欠费等工作进行安排,苏宁巴乐老师进行北疆就业网填报培训,并对就业相关材料的办理进行说明。最后,老师们就同学提出的毕业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解答。

开展就业指导会对引导我院毕业生全面了解就业政策、提升就业意识、丰富就业认知、缓解就业压力具有积极意义。后续,我院将继续充分整合资源,拓展就业岗位,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发挥全员促进就业工作机制,切实助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院第三十三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学习高校党组织“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主题示范微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