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添加时间:2022-06-10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访企拓岗”相关文件要求,积极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学校副校长李兴旺率领经管院领导班子一行赴国药控股内蒙古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公司总经理赵星仰及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文化、党建工作、员工待遇等方面向校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迫切愿望。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兴旺表明了学校在校企合作中的积极态度,希望在实践教学、产教融合、学生联合培养、就业见习等方面与企业深入合作。乔光华院长围绕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主持了就业见习基地的挂牌仪式。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与国药控股内蒙古有限公司的联系,有利于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体现了校院各级领导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下一步将继续加强“访企拓岗”力度,切实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更多帮助。


上一条: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学习高校党组织“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主题示范微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