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组织开展“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讲话和李纪恒书记形势政策报告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6-0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五四精神,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经管院组织各班级于5月份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讲话和李纪恒书记形势政策报告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班级团支书为同学们介绍了五四精神,回顾五四运动的背景,并通过视频使同学们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讲话,充分认识到五四精神对于青年的重要性。随后学习了李纪恒书记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并热烈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活跃。在五四历史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展现了历史的积累与大学生的知识素养。各班级在激昂的青春寄语朗诵中结束了本次团日活动。

  

通过开展本次团日活动,我院学生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要求,把小我融入大我,升华人生境界,扬爱国旗职,倡科学精神,兴求是之道,自觉把自己的前途命运与人民的需要紧密结合,与祖国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

上一条:我院各系召开“大学习大讨论”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