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各系召开“大学习大讨论”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9-06-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我院各系于教研活动室分别召开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系主任主持,各系教师积极参加。

  

会上,我院教师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如何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教师们结合专业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达到了交流思想、深化认识的效果。各系在学习讨论中积极提出新想法、新思路、新建议,助力我院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其中,会计系在讨论中总结为,一要结合专业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二要加大“双师型”教师建设,打造专兼结合,能力互补的高素质师资队伍;三要优化教学,创新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同时,教师们在发言中提到,要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进一步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切实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理念,锐意进取、勇攀一流,为我院冲刺“一流学科建设”作贡献。

  

本次研讨会有利于各系针对自身发展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更好地发挥各系优势,提高各系的教学水平,为我院培养高质量、高水平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专家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讲话和李纪恒书记形势政策报告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