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5-1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中下旬,经管院各团支部顺利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通过观看电影、讨论、演讲、知识竞答等不同形式学习团的相关知识,并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和团歌。同学们坚定的目光和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出积极向上的朝气,使我院学生回顾革命事迹,切身体会到先辈们的爱国情怀,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团员意识教育,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身上背负着与众不同的使命,应当与时俱进、积极实践,贡献自己的力量。个别班级通过参观内蒙古博物院、乌兰夫纪念馆,使同学们切身感受过去艰难的历史,体会到我党成立的艰辛与不易。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革命历史文化及五四运动的精神内涵,鼓励我院学生把握时机,敢于创新,在新时代发扬五四运动精神,争做有为青年。

  

上一条:我院召开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第二次讨论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