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添加时间:2019-05-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3:0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召开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院长乔光华主持,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出席,共218名党员参会。

  

  

选举大会在党委工作报告中拉开帷幕,王智广书记代表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上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提到在过去五年里,学院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并指出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所有党员需要团结奋进,全面开创学院改革发展建设新局面。他表示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学院实现奋斗目标根本保证在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并希望党员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为建设一流经济管理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乔光华院长核对了实到党员人数,工作人员公布了候选人名单,并对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计票等环节,选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最后,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对本次党员大会做出了总结,肯定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梳理了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希望党员共同努力,高举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共同推动党委建设的发展。

  

  

本次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开展,对于加强我院党建工作、建设一流的经济管理学院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十九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第三次讨论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