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十九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第三次讨论课

添加时间:2019-05-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高积极分子政治理论素养,5月17日晚7:30,我院学生党支部分别于南教116,402,422,424,524组织开展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第三次讨论课,本次讨论课由各支部副书记主持,全体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

  

首先,支部副书记宣布了本次讨论课主题为“讨论学习党规党纪,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并带领学员对党规与党纪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强调党规是中国共产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包括章程、条例、规则、规定、办法、细则等内容。党纪即党的纪律,是指政党按照一定的原则,根据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需要而确立的各种党规党法的总称。随后,学员们便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在讨论中学员们都表示要坚持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做到严于律己,保持清正廉洁,敢于接受监督,密切联系群众。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持续一致,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这次讨论学习,使得积极分子们对党规和党纪有了更加全面的学习,提高了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的思想觉悟,对“坚强的党性,优良的党风,严明的党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上一条:我院领导一行到招聘会调研企业用人和学生就业情况

下一条:我院召开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