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一行到招聘会调研企业用人和学生就业情况

添加时间:2019-05-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提供多样的工作机遇,5月17日早9:00,我院领导一行到西区体育馆三楼参加我校开展的2019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调研企业用人和学生就业情况。

现在大学生就业、创业面临严峻的局面,我院领导积极为毕业生谋出路,亲力亲为为我院学子发展贡献力量。现场,他们积极了解当下就业趋势,调研企业用人和学生就业情况,为经管院毕业生开拓就业领域,对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予以高度重视。

本次交流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遇,为我院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打下了良好的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在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年精品党日活动评选表彰大会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十九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第三次讨论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