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第二次讨论课

添加时间:2019-05-1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解,切实端正入党动机,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于5月14日晚7:00分别在南教116、402、422、424、524组织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第二次讨论课,本次讨论课由各支部副书记主持,全体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

  

首先,各支部副书记宣布了此次讨论课的主题是“讨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对在座学员进行分组讨论。在认真的讨论之后,各组代表开始有秩序地上台交流讨论心得。他们表示,随着讨论课的开展以及线上的学习,在充分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后,他们对党的崇敬之情变得更加浓厚,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表示以后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都会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加强个人理论素养,积极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无论在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讨论课的顺利开展,不仅使积极分子们端正了入党动机,不忘初心,同时也推进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日后培养出更多党的优秀人才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18级“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辩论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