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迎接学校年终安全隐患排查

添加时间:2019-12-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迎接学校年终安全检查,创建平安文明校园,12月17日上午10:00,我院于学院552会议室召开迎接学校年终安全隐患排查会议,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担任主持,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及相关科室负责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书记对学院2019年度维护安全稳定、安全检查的工作进行汇报。保卫处副处长王永江听取了汇报了并对相关要求进行传达。随后,对我院基础设施、教学环境进行安全排查,深入到各实验室、档案室和办公室对安全用电、实验室安全管理措施等情况进行检查,了解存在的问题,全面排查学院的安全隐患。走访过程中,王永江对各单位部门的安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始终秉持着“及时反省,及时处理”的优良工作作风,防安全隐患于未然。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安全工作的检查力度,切实落实学院安全管理责任,为我院安全排查工作进一步开展、创建平安文明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我院大学生职业定位与发展协会举办“我用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