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大学生职业定位与发展协会举办“我用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建活动


添加时间:2019-12-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号召大学生知祖国、爱祖国,12月15日,大学生职业定位与发展协会于南教活动室举办“我用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建活动,协会所有成员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其中“爱祖国,知国情”知识竞赛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了解并增长学生知识;“歌唱祖国”接龙则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知祖国爱祖国”猜谜游戏让他们感受到了祖国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活动过程中,每部室为一个单位,部长和部员之间相互协作,互相配合,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协会成员的凝聚力和团结力,让同学们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活动最后,按比赛积分总成绩分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的举办,提升了同学们的国家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飞速发展的新中国,点燃同学们的爱国激情。

上一条:我院迎接学校年终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我院开展扫雪除冰义务劳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