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扫雪除冰义务劳动

添加时间:2019-12-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方便师生出行,消除安全隐患,我院分别于11月15日、11月29日、12月5日和12月9日组织19级八个班级于学生公寓附近开展扫雪除冰义务劳动,我院23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义务劳动包括擦拭学生公寓楼D座、E座宿舍门并整理楼前自行车,清理C座和B座周边积雪。在活动中,同学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凛冽的寒风和持续的低温使扫雪工作异常困难,同学们手、脸冻得通红,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除雪热情和效率,他们用行动表明自己吃苦耐劳、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义务劳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爱校护校意识,营造出爱护校园、保护环境、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院大学生职业定位与发展协会举办“我用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建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大学生活动规划----企业组织发展视角下个人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