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大学生活动规划系列——企业组织发展视角下个人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9-12-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综合职业素养,做好大学生活动规划,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12月10日晚6:3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开展“大学生活动规划系列——企业组织发展视角下个人生涯规划”主题讲座,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芦丽颖出席本次讲座。我校优秀毕业生皇甫秋成担任主讲,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我校优秀校友皇甫秋成研究生毕业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现任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薄膜发电大客户总裁、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智慧事业群集团AVP。本次讲座他围绕“企业组织发展视角下个人生涯规划”主题,从八个方面展开讲座,并通过图例和微笑曲线对我区就业发展趋势进行分析。皇甫秋成还以从事领域和自身近期活动为例,建议学生要根据自身专业来确认未来计划就业的行业与领域。随后将自身经历以及就业过程分享给同学们,使学生对毕业选择、企业福利待遇和组织发展有所了解。对于学习,他提到“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做任何事都需要付出成本”。讲座上,皇甫秋成多次同学生进行游戏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讲座最后,他鼓励大学生要突破自我、挑战自己,做面相市场、面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此次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好地确定了制定职业生涯规划的方法,加深自我认知,明确发展目标,为学生明晰未来目标指明方向。

上一条:我院开展扫雪除冰义务劳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