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添加时间:2019-12-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16日、12月18日,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新发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此次会议由各支部负责人主持,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开始,各支部负责人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流程。紧接着,各支部发展对象依次发言,针对个人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个人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并表示会继续在实践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各拟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就他们的入党动机、党性修养,道德品行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与汇报。随后,各支部委员会详细汇报了审查情况。经过与会党员的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接收拟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各支部按照程序研究了预备党员的转正情况,大会通过了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会议最后,各支部负责人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在对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亦希望他们继续学好政治理论知识,在实践中继续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增添了活力,加强了各学生支部的凝聚力,为下一步支部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莘莘学子读书声,何忍烟霞阻前程”主题禁烟活动

下一条:我院迎接学校年终安全隐患排查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