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金融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

添加时间:2019-12-0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同学们在此次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情况,12月4日晚7:00,我院金融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南教209开展微党课。金融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张桐硕主持此次会议。

  

本次活动以微党课的新型形式来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把过去传统的输入型教育模式转变为积极主动的输出型学习模式,鼓励同学们对学习成果进行分享交流。学生党员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将事先准备的关于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以PPT形式展示。每个人的见解与角度都不同,由理论到实践,由浅及深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这一阶段时间的学习,以及自己接触党组织以来的变化与思想进步。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海日罕老师做出总结与点评,海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学习之余的认真准备,希望大家以后能更多地结合自身实际来进行理论学习,领悟理论知识。

  

此次微党课提高了党员的学习热情,使其从不同角度抒发了自己独特的见解,达到了促进与检验学习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六届新闻中心影像部开展总结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