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添加时间:2019-12-0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宪法,增强法治观念,12月4日晚7:00,我院班级分别于南教306、311、319、611、614、620、621、622、623、624开展“弘扬宪法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各班级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学习宪法,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共建法制校园,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活动中,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宪法的知识、相关概念,组织同学们围绕“宪法日产生的历史背景”、“国家设立宪法日的意图”及“如何携手共创法治校园”三方面展开讨论,从而使学生对宪法日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在热烈的讨论后,同学们观看了普法知识和宪法常识相关的视频,使同学们认识到尊法、守法、执法、用法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庄严宣誓,表明自己将遵守法律、履行义务,做一名学法、用法、守法、护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法制观念,培养法制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使我院学子深入理解“依法治国”的治国理念,为构建和谐法治校园营造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我院组织青马班学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金融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