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组织青马班学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19-12-0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共青团干部思想认识,12月4日晚7:00,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于经管院123报告厅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大骨班学员积极参加。

    

 会上,学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其他媒体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的报道,并进行了讨论。同学们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对党的领导充满信心,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作为共青团员干部,要跟紧党的步伐,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带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当好团员青年的表率;团委、学生会应在组织管理上加强针对性、注重实效性,完善组织制度,严谨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积极组织团员开展丰富的校园活动和学习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专题学习会,有助于共青团员干部们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有益于团员时刻响应党的号召,紧跟党的脚步,推进了团委学生会工作制度化建设的脚步,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拍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视频

下一条:我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