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第六届新闻中心影像部开展总结会

添加时间:2019-12-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1日晚7:30,我院第六届新闻中心影像部于学院523会议室召开总结会。本次总结会由影像部部长张玲、副部长姚莹主持,全体部员积极参加。

总结会上,张玲总结并纠正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其中对设备使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着重说明,并指导部员如何正确使用设备。她还对值班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并提出相关要求。姚莹则对部员的期末复习情况进行了初步的了解,提出学业成绩方面的要求,希望部员们在接下来的复习周能够认真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在大学学习生活期间,不仅要刻苦学习,还要不断地提升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部员们认真听讲并详细记录,收获颇丰。

本次总结会的开展使影像部部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影像部的工作重心和目标,为影像部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保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金融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