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举办第六届“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决赛

添加时间:2019-12-0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构建和谐文明校园,12月2日晚7:0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举办第六届“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决赛。本次比赛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瑞梅,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苏宁巴乐、李颖、芦丽颖担任专业评审,学生会、新闻中心主席团成员及各部室部长担任大众评审,部分19级学生积极参加。

  

比赛在主持人宣读评分细则中拉开序幕,伴随着观众热烈的掌声,比赛正式开始。七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脱口秀表演,台风稳健、妙趣横生,幽默诙谐中不失严肃;妙语连珠、饶有风趣,倾情诉说中引人深思。一言一语中彰显着语言的魅力,连接着人与人之间心灵的交流,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不同于往常的脱口秀,本届脱口秀比赛饶有新意,在进行比赛同时穿插辩论和小品的元素,风趣横生。最后,海日罕老师对选手的表现作出点评,她表示希望通过寓教于乐、轻松愉快的形式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将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到每位同学的心间,从而营造轻松快乐的学习氛围,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参加校园文化活动。

  

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比赛的评分细则,评委们为各位参赛选手进行打分。经过层层评比,王宁同学荣膺“脱口秀之星”称号,林晓羽同学获得一等奖,任慧、孙晓慧同学获得二等奖,刘昱良、齐弘宇、达来同学获得三等奖。最后,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心理脱口秀比赛的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还培养了同学们缜密的思维、娴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灵活的临场应变能力,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为进一步认识心理健康问题提供了全新的视角,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院第六届新闻中心影像部开展总结会

下一条:我院在2019年学校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