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在2019年学校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9-12-0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11月30日和12月1日,2019年内蒙古农业大学乒乓球、羽毛球大赛于西区文体馆一楼举行,我院积极参赛并荣获佳绩。

  

我院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力争在赛场上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选手们动作敏捷、步伐灵活、拍重力沉、高接低挡,充分展现出高超的球技。行云流水的动作使比赛变得精妙绝伦,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场边裁判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认真记录选手们的成绩。最终,我院参赛选手王普正获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一名、张磊和王磊获乒乓球男子双打第八名、朝包和格根陶丽获羽毛球女子双打第三名、王振羽获羽毛球男子单打第六名、布日古德和敖日格勒获羽毛球男子双打第八名,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为乒乓球、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的机会,有助于提高我院学子的体育竞技水平,增进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决赛

下一条:我院组织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参观乌兰夫故居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