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组织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参观乌兰夫故居

添加时间:2019-12-0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10:00,我院组织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赴乌兰夫故居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

  

乌兰夫故居位于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塔布赛村,是上世纪初我国北方地区极具民俗特点的民居。故居包括正房、东西厢房、碾房、磨房、粮仓房等20余房间。故居展厅向大家讲述了乌兰夫同志的光荣一生,从出生、求学、入党、参加革命、建设内蒙古直至逝世。我院大骨班学员代表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参观了乌兰夫故居内陈列的文物、照片、文献资料等珍贵文物,了解了乌兰夫同志一生从事革命活动的光辉事迹。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背景下,要继承和发扬乌兰夫同志的艰苦奋斗、实干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结束后,学员们一同到音像厅观看《走进乌兰夫故居》,回顾了乌兰夫同志为祖国的解放和统一不断奋斗的一生及其丰功伟绩。最后,大骨班学员代表在乌兰夫故居前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参观活动让我院大骨班学员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鼓励同学们要以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来鞭策自己,传承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与时俱进,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院在2019年学校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积极参加第27届“残疾人日”蜗牛文艺汇演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