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9-12-0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12月3日下午4:30,我院领导班子于经管院55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志强、成员卢彦铮到会指导,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院长乔光华,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智广书记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先后采取深入一线调研、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开门纳谏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思想、政治、能力、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代表领导班子向我校巡回指导组汇报2018年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剖析、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五个方面的剖析检视具体情况。随后,王智广书记、乔光华院长和斯日古楞副书记就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与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接着,领导班子进行互相批评,针对教师队伍梯队建设、理论学习、工作创新和关注青年教师等方面提出建议。会议最后,王志强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他提到我院领导班子的工作完成度高,自我剖析深刻、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坦诚、开诚布公,并传达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要求我院领导班子下一步需按照要求在三个月内形成民主生活会报告、结合清单抓好落实整改、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出点评。

本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对我院党委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锻炼党性、查摆问题、改进工作、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专题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