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专题培训

添加时间:2019-12-0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使学员进一步了解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工作内容,12月3日晚7:0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专题培训。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苏宁巴乐、李颖出席本次培训会,我院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积极参加。

培训会上,李颖老师就学生奖助评优工作和学生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介绍,列举了国家奖助学金及校级奖助学金的相关信息和评定标准,对评定标准的变动情况展开说明。郭祎天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党支部构成及学生党建工作的相关内容,详细说明发展党员的标准及流程。郭老师鼓励学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大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当先锋,提高能力和自身修养,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海日罕老师围绕共青团工作、心理健康工作展开介绍,强调了政治站位与思想引领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此外,她还对学生组织的工作提出建议及要求,鼓励各部室加强沟通协调、不断创新、总结经验、在工作中劳有所获。培训会最后,苏宁巴乐老师提出作为学生应尊重父母、尊敬师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切忌违纪违规,同时强调各部室之间应注重团队合作,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促进各部室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培训使大骨班学员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在提升政治素养的同时,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农林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