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

 

添加时间:2019-12-0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农林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在学院622教研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广莅会,支部书记冯静蕾主持了会议,党支部6名党员参加。

首先,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本期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党支部书记冯静蕾代表农经系支部委员作了2019年党支部工作汇报,就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两个方面对农经系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活动进行了总结,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广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五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进一步改进的思路。随后,各位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大家一致认为农经系支部班子工作到位,作风踏实,今后可以多开展一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增强党员的感性认识和支部的凝聚力。

   1CF7A

接下来,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会,每位党员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五个方面进行了自我评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重点检视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通读情况、对照党章和条例查找了工作学习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检视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并按要求填写提交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党员互评环节,大家结合每个党员的实际,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查找了问题和不足,让每位党员都彻底地照了一回镜子,洗了一次澡。

最后,王智广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对农经系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希望农经系支部的各位党员集思广益,形成合力,探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相融合的新路径,让农林经济管理这个老品牌专业焕发新的生机。

通过本次会议,农经系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政治思想上的洗礼,真正起到了表彰先进、惩戒不合格、保持党组织先进行的目的,提高了农经系支部党员队伍的整体政治业务素质,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专题培训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计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