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服务校区,志愿温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创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提高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10月21日上午10:00,农经市销联合支部和金融学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党员服务校区,志愿温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十点整,各支部在集合后开始清扫校园内的落叶,打扫校内垃圾。学生党员们不怕辛苦,不辞劳累,拾捡各类垃圾、清扫道路、减轻校园环境工作人员的负担,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随后,学生党员开始摆放教学楼和经管院楼前的自行车,为同学们提供更便利的交通条件,同时也为创造美丽安全的校园环境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落实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更提升了学生党员参与校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真正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直播

下一条:我院新闻中心易班工作站开展新部员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