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新闻中心易班工作站开展新部员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10-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9:00,我院新闻中心易班工作站于经管院317会议室开展新部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部长马丽、刘浦尧、范苗主持讲解,全体部员积极参加。

  

本次培训会由刘浦尧对易班工作站的工作流程、性质及作用做出简要的解释,并详细讲解了PPT制作、LED屏幕新闻的操作以及更换LED屏幕新闻的具体操作方法。随后,马丽补充了在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便新部员们在之后的工作中可以顺利进行。新部员们积极参与并发出提问、虚心听讲、认真做笔记。

  

本次培训会,让新部员们对自己工作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今后易班工作站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服务校区,志愿温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新闻中心影像部开展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