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新闻中心影像部开展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10-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晚7:00,我院新闻中心影像部于学院315会议室开展摄影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影像部部长张玲、副部长姚莹主持讲解,全体部员积极参加。

  

培训会上,张玲为部员们详细讲解有关上传照片、修改照片尺寸、添加水印以及后期操作等照片的处理方法。在详细介绍相机、DV和三脚架的使用方法后,每位部员都亲自使用设备进行操作,张玲为他们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正。姚莹就平时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可能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做出详细讲解。她强调拍摄时应提前十五分钟到达现场,并向老师询问会议、活动的重要环节,提醒大家工作时检查好设备,防止因粗心而错过拍摄时机等。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向讲解人进行提问,影像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互动。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使影像部部员对持机姿势、相机使用、摄影技巧等方面有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提高新部员的摄影技术水平。

上一条:我院新闻中心易班工作站开展新部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我校举办校园那达幕暨民族文化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