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参加我校举办第十二届校园那达幕暨民族文化主题系列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9:00,我院于东区操场参加我校举办的“华农恒青”杯第十二届校园那达慕暨“高举民族团结旗帜,共贺祖国七十华诞”民族文化系列主题活动。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宣誓,表示会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随后运动员代表宣誓,一定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遵守纪律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本次那达慕通过举行搏克、蒙古象棋、射箭、文艺汇演、以及举办蒙古族服饰展等项目充分展现了蒙古族的文化魅力和别样风情。比赛在极具民族风情的歌曲和舞蹈中拉开序幕:马头琴演奏《万马奔腾》、歌曲《我的幸福家园》、《歌唱祖国》、舞蹈《传承》等节目充分展现了草原儿女的热情奔放以及心系祖国的家国情怀。随后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在博克、蒙古象棋、射箭、嘎拉哈、布鲁等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我院博克选手们肢体灵敏、英勇洒脱,在一次次的摔跤中展现出了蒙古族健儿的无限魅力。蒙古象棋选手们也进行着智慧与谋略的较量,熟练的技巧引来观众的欢呼。

  

本次那达慕,为我院各民族学生传承民族文化、投身校园文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新闻中心影像部开展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七届“新途径杯”高校公务员考试模拟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