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直播

添加时间:2019-10-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在学生党员中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0月21日晚8:00,我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直播。

  

节目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张富清、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邮递员唐真亚、抽粪班班长李萌、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嫦娥四号党组织的故事。每一个平凡故事都讲述了深刻的道理,既展现了共产党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放映结束后,大家仍沉浸在节目当中,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真正成为身边人的好榜样。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们深刻地意识到:“榜样”其实都是普通的个体,但平凡的他们却拥有不平凡的力量。并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先锋看齐,学习、宣传好榜样的精神,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条:我院召开19级心育委员例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服务校区,志愿温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