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举行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9-09-0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9月5日晚7:00,经管院于新区操场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院长乔光华、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各连指导员及2019级新生参会,团委书记海日罕主持本次动员大会。

 

夜幕下,2019级新生身着蓝色空军迷彩服,以连队为单位,精神饱满、整齐划一地在操场集合,准时参会。会上,斯日古楞副书记代表学院作军训动员讲话,向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并提出军训要求:严守军训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反对拖拖拉拉、松松垮垮的散漫作风。斯日古楞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吃苦耐劳、接受锻炼,发扬优良作风,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军训纪律,争当军训模范,达到强健体魄、磨练意志的目的。随后,由海日罕老师宣读各连指导员、连长名单。徐金鹏老师作军训训话,着重强调军训期间新生的礼貌问题、卫生问题及纪律问题,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此次动员大会使新生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军训生活,相信我院2019级新生能够在军训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创造属于经管学子的辉煌。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新闻联播》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