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新闻联播》

添加时间:2019-09-0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9月6日晚7:00,我院组织部分师生在学院123集中收看《新闻联播》。我院部分教师、全体学生党员及优秀积极分子代表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成员观看了《新闻联播》,它为我们讲述到,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中国现代化离不开农业农村现代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关键在科技、在人才。新时代,农村是充满希望的田野,是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我国高等农林教育大有可为。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在观看过后,海日罕老师做了简单的总结,指出我们作为农业大学的学生,要时刻关注农业发展状况、了解农业问题并对其开展相关讨论,努力将自己放到为农业奉献的一部分,及时关注时事问题,关注国家现况,提高个人政治信念、政治信仰。

  

我们要积极领会回信的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争取拿出更多科技成果,争做一名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国家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年轻人要“自讨苦吃”——我院17级工商管理专业学思践悟心得分享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