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举办2019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9-09-0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八方学子,相约九月,伴随着迎新工作的圆满结束,一批新面孔齐聚于经管院。为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9月5日下午3:00,我院于南教部分教室召开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见面会上,班主任结合实际情况向新生介绍专业特点、发展现状、师资情况、学风教风等,以期帮助新生树立专业学习信心,强化专业归属感,激发新生学习动力。班主任们提出希望新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和学习风气,顺利完成大学生的角色转变,明确人生理想,不负韶华。在自我介绍中,同学们的方式各具特色,让氛围一度活跃。

 

随后,老师与同学们畅谈大学生活,并着重强调了适应新环境的重要性。在学习方面,班主任鼓励学生培养善于思考、勤问好学的优秀品质。在个人生活方面,对校内外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细致讲解,同时希望新生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在学习之余注重培养个人能力,实现全面发展。

 

班主任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与引路人,相信我院2019级新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积极营造优良学风、班风,团结奋进,共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记者采访2019级新生家长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