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记者采访2019级新生家长

添加时间:2019-09-0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又是一年开学季。面对着陆续抵达的同学和家长,迎新工作有序不紊地进行着。D座楼下,红色的帐篷鳞次栉比,随处可见在父母陪同下推着行李的新生们,家长们在临行前也不忘再多叮嘱几句。在迎新期间,我院记者向新生家长进行了采访。

记者:叔叔您好,很高兴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问您对我们学校的第一印象如何?

叔叔:干净,环境很好。我的儿子在这所学校很放心。

记者:您对孩子有什么期许吗?

叔叔:期望当然是有的,主要是希望他能够学会独立,好好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研究生。

记者:您对我们迎新工作还满意吗?

叔叔:很满意。我们进入学校就有热情的志愿者带我们来这里报到,很贴心。

 

通过本次采访,我们了解到家长对于我院的第一印象以及对孩子们的期望。大学校园里总是充满着各种各样的挑战,希望2019级新生能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记者采访2019级新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