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记者采访2019级新生

添加时间:2019-09-0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我院于D座楼前开展迎新工作。初秋的微风中饱含19级学子对校园生活的无限憧憬,青涩的面孔和阳光般灿烂的笑容为我院更添一份活力。新闻中心记者也来到他们的报到中,对2019级新生进行采访,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

 

提及农大的第一印象,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园面积很大并且拥有优质的绿化环境。虽然很多同学来自外地充满陌生,但报道过程依然十分顺利。工作人员的热情让新生感到温暖,同时为报到过程增添极大的便利。采访中,我们发现很多同学都有父母陪同,当被问到步入大学是否会思念家乡、思念父母时,很多同学表示“离家虽远,但愿意在大学生活中更加独立并会努力克服”。新生的眼神透露出对新事物、新环境的好奇,还有蓬勃朝气与无限希望,他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室友、新同学,以及全新的校园环境。

谈起大学生涯的规划,同学们希望能够成为班级干部服务同学、锻炼自己,与此同时不荒废学业,用四年汗水换得学业有成,青春奋斗不负十余载读书生活。性格不同、志向不同的他们,都将是经管院出色的学子,祝愿他们能够在大学生活的历练下,拥有较高的适应能力、学习能力,最终成为期待的自己。

上一条:我院记者采访2019级新生家长

下一条:校友马瑞光率逸马集团高管一行到学院参观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