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马瑞光率逸马集团高管一行到学院参观交流

添加时间:2019-09-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23日,我院优秀校友,内蒙古农业大学广东校友会会长、深圳逸马集团创始人马瑞光率领集团高管一行到我院参观,并与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国年,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广、院长乔光华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乔光华院长向逸马集团一行深入介绍了学院的情况。王智广书记对校友一行来到内蒙古农业大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为学院教师近年来赴深圳考察、访学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深化校企联动,促进产教融合,将改革开放前沿的先进理念带回母校。赵国年处长对马瑞光担任内蒙古农业大学广东校友会会长期间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并衷心希望校友会不断加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马瑞光回忆了在校时的学习时光,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表示一定做好各项工作,不付学校的嘱托。

会上,赵国年处长还代表学校向马瑞光颁发了校外创新创业导师的聘书,逸马集团向学院回赠纪念礼物。

上一条:我院记者采访2019级新生

下一条:经管院教授委员会一行赴广州、深圳各企业实训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