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聚林校长一行到我院指导迎新工作

添加时间:2019-09-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又一年金秋九月,伴着微风的清爽,我院迎来2019级的莘莘学子。9月3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及部分职能处室领导一行到经管院迎新报道点指导迎新工作,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经济管理学院新生接待处设在新区D座院内,随着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我院迎新工作揭开序幕。

  

高聚林校长一行在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及各位学办老师的陪同下,详细询问新生报到人数、注册报到流程及校园后勤保障服务等情况。校领导贴近新生和家长,近距离了解学生到我校的心情和感想,询问我院迎新工作的安排和落实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定要将迎新工作做实、做细,主动热情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解决新生的实际困难,确保所有新生顺利入学,为其营造温馨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让他们能够更快、更好地融入我们的大家庭中。

  

我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年轻力量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鲜血液与新生力量,希望我院2019级学子能够不忘踏入大学初心,担当青年责任,不负青春韶华,拥有多彩未来。

上一条:经管院开展志愿迎新工作

下一条:我院各级校友返校召开校友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