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志愿迎新工作

添加时间:2019-09-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入学季,大学新生经过高考的洗礼,他们怀揣着热情、激扬的梦想,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来到经济管理学院大家庭。为迎接新生到来,传承我院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精神,9月3日下午,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积极开展迎新工作。

  

在迎新点随处可见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各司其职,恪尽职守。志愿者们轮流换班,帮助新生前往报道地点、宿舍楼,细心解答问题疑惑,用灿烂的微笑迎接着新生和家长,用周到的服务传达着学院对每一位新生的关怀与重视。这些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志愿者,成为烈日下闪耀人心的一抹色彩。他们的笑脸,成为今年迎新工作的名片之一,久久温暖在新生和家长心头。

  

我院迎新工作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这份温暖的陪伴下,希望新生们在未来的四年里不断增长智慧才干,锤炼意志品质,成为一名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经管学子。

上一条:经管院教授委员会一行赴广州、深圳各企业实训实习

下一条:高聚林校长一行到我院指导迎新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