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各级校友返校召开校友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9-08-3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89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95级企业管理专业、05级物流管理专业近90名校友假期从各地回到母校,共忆火热青春岁月,共叙师友同窗情谊。校友们在经管院519会议室分别举行了入学30周年、毕业20周年及毕业10周年师生座谈会,我院院长乔光华、教师代表及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乔光华院长代表学院向远道而来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非常感谢各位校友情牵母校,心系学院,用自身的努力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随后,乔院长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三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是学院精神血脉的延续、学科声誉的来源和发展建设的支撑,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常回家看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校友代表向老师们介绍了自己及事业的发展情况,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趣事,对母校和老师的培育之恩表示衷心感谢。大家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表达了对母校、学院美好未来的诚挚祝愿,一致表示将继续努力,为母校、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一片心意一份力量。相聚短暂,校友们表现出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对恩师的感激之情、与同窗的深情厚谊。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举办,加强了校友之间的联系,拉近了校友与母校的距离,有利于发挥校友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促进学院的发展拓宽了渠道。

上一条:高聚林校长一行到我院指导迎新工作

下一条:日本京都、岡山、圣母清心女子大学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