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锦绣前程 季忆留夏——经管院优秀毕业生参加我校第十四届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

 

添加时间:2019-06-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月6日晚7:00,我校第十四届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在西区文体馆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党委委员、副校长芒来、党委委员、副校长乔彪、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副校长塔娜、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廷玺以及各学院领导、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本次颁奖典礼。

  

本届“十佳毕业生”评选共有69名同学通过个人自荐和学院推荐的方式报名,通过投票,确定20名“十佳毕业生”候选人,最终依据学业成绩、获奖情况等评定因素评选出10位“十佳毕业生”,10位“十佳毕业生”提名奖。本次颁奖典礼分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三个篇章。我院15级会计班孙莹同学在本次评选中荣获“十佳毕业生”称号。她曾取得了专业第一名、连续七次综测排名第一、平均绩点4.23的优异成绩,获得“自治区级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同时,她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多次发表论文。毕业后免试攻读内蒙古农业大学会计学硕士研究生。我院15级韩佳莉同学在本次评选中获得“十佳毕业生”提名奖。她曾先后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在才艺方面,主持过十余场活动和晚会,在知识技能方面,先后参加技能大赛等。毕业后支教免试攻读内蒙古农业大学会计学硕士研究生。伴随着索伦歌艺术团带来的精彩演唱,颁奖典礼圆满拉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我院新闻中心记者先后对我院十佳毕业生获奖者孙莹和提名奖获奖者韩佳莉进行采访。当谈及如何在大学四年保持浓厚的学习兴趣时,孙莹表示坚持自己的梦想是她最大的动力。她还给予学弟学妹们鼓励,并表示自己获此殊荣的原因之一是遇到困难永不放弃。韩佳莉表示这四年的大学生活十分充实,学校给予她一个展示的平台,使她的眼界更加开阔,让这四年没有遗憾。

  

“十佳毕业生”表彰活动是学校极为重视的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不仅鼓舞了我院学生,让他们拥有“不惧困难,砥砺前行”的精神,还彰显出经管学子刻苦踏实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学生党建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专家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